领导干部“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2-29文章大小:4748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章程、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认真学习《章程》、《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既是州市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也是学习贯彻精神、全体会议精神和中纪委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是加强和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每名应尽的义务和庄严的使命。通过学习,我有如下体会。

一、认真学习章程,增强三个自觉

《章程》是我们的根本大法,是的总章程,是把握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坚持从严的根本依据,是干部加强修养的根本标准,是全体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我们历来高度重视制定和完善章程、学习和贯彻章程。当前,我们是一个拥有8600多万名的执政党,面对越来越复杂的形势、越来越艰巨的任务,我们只有充分发挥章程在管党中的根本性作用,才能不断保持和发展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水平和执政水平,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推荐
1.干部“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心得体会(3-16)
2.三学体会“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学习体会(12-19)
3.“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19)
4.“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12-16)
5.领导干部职工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活动心得体会(12-25)
6.开展“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12-28)
7.“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简报(12-29)
8.乡镇组织“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集中教育活动专题学习措施(12-29)
9.“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阶段总结(12-29)
10.县疾控中心“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廉政辅导(12-29)
11.纪检监察干部“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29)
12.农业局“学党章 学准则 学条例”专题学习活动方案(3-2)
13.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16)
14.“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17)
15.2014年公务员“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29)
16.司法所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29)
17.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的心得体会(1-12)
18.学校“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教育活动实施方案(3-7)
19.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4)
20.市统计局领导干部“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