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4-12-29文章大小:219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事业单位三学学章程、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

近日,我们支部在小开展了学章程、学准则、学条例动员会,在会上对《章程》《准则》《条例》组织了学习,作为一名,通过学习《章程》《准则》《条例》,感觉受益匪浅,对新形势下我们承担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面谈谈自己学习新《章程》《准则》《条例》的一些心得体会。

对章程进行了适当修改,每段内容,每个观点都是以科学的理论为基础,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学好新章程,目的是贯彻好章程,充分践行公务员在教育教学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总纲中指出: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通过学习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应不断改正缺点不足,不断调动自身的热情与激情,在教育教学中充当表率和带头作用。

作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