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政协经济界别小组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25文章大小:194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政协经济界别小组工作总结

经济界别是政协联系经济界政协、组织开展活动的重要平台。2014年,政协经济界别小组认真落实政协全委会精神,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调动积极性,发挥聪明才智,为江津发展尽责出力。全年开展专题调研2个,完成调研报告7个,组织视察5次,撰写提案份16,社情民意件6件。

一、开展四次专题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一)学习政协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把握政协全年工作重点。2月20在三维环保公司开展了第一次活动,集中学习了十一届全体会议有关经济工作的文件资料,学习区府工作报告,讨论制定了全年工作计划作。

(二)争当领头羊,及时传达贯彻区委争做领头羊,我们怎么办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传达贯彻区委相关会议精神,落实相关区政协重大工作决策。7月24日专门组织小组学习,传达来津调研时精神,传达政协倡议全体区政协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争做城市发展新区领头羊积极投身我区发展建设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