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担当服务敬业演讲稿:忠诚敬业勇担当,追求卓越建功业[VIP]

发布时间:2014-12-25文章大小:16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担当服务敬业演讲稿:忠诚敬业勇担当,追求卓越建功业尊敬的各位领导大家好!

我叫,来自乡。今天我汇报的题目是《忠诚敬业勇担当,追求卓越建功业》。

俗话说,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乡镇工作千头万绪,关系国计民生的落实,任务繁杂,作为乡镇干部,就要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创双优为引领,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工作中要敢破敢立,敢想敢干,敢谋敢争,敢抓敢管。

敢于担当是一种品质。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干部是否真正体现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是否勇于承担责任,敢于触及矛盾,善于解决问题,集中反映了干部的综合素质。顺境逆境看胸襟,大事难事看担当。作为纯滩区乡,生产生活的条件落后,干部群众求发展、盼发展的愿望迫切。我们政一班人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项目作为发展第一抓手。在项目推进中,我和班子成员一起分包重点项目,深入一线,现场办公,跟踪负责,督导建设进度,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