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4年“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廉政谈心记录[VIP]

发布时间:2014-12-24文章大小:165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请你谈谈开展学章程、学准则、学条例的目的意义?答:通过学习教育全面掌握《章程》《廉政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的基本内容,把握其精神实质,牢固树立章程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用章程和法规规范自己、约束自己,把章程和法规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2.请你谈谈你是如何理解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含义?

答:忠诚按照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认真执行交给的工作任务;

个人干净指,经济上和生活上不违的纪律。主要是不贪污不受贿,不违 主义道德。

敢于担当是指敢于负责任,对坏人坏事勇于斗争,对自己的缺点错误勇于承担并改正。

3.请结合自身实际谈谈你是如何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

答:八项精神1、要改进调查研究,到基层调研要深入了解真实情况,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多到

相关推荐
1.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体会谈心记录(12-30)
2.2014年公务员“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29)
3.县疾控中心“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廉政辅导(12-29)
4.三学体会“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学习体会(12-19)
5.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16)
6.“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12-16)
7.“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17)
8.“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19)
9.领导干部职工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活动心得体会(12-25)
10.开展“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12-28)
11.教师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12-29)
12.“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简报(12-29)
13.纪检监察干部“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29)
14.乡镇组织“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集中教育活动专题学习措施(12-29)
15.领导干部“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2-29)
16.“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阶段总结(12-29)
17.司法所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29)
18.小学教师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学习体会(1-8)
19.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的心得体会(1-12)
20.农业局“学党章 学准则 学条例”专题学习活动方案(3-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