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分包合作企业表彰会领导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4-12-24文章大小:198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员工

新春将至,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旨在回顾总结2014年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2014年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鼓舞和激励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新起点,再铸新辉煌,为全面完成2014年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公司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一年,我们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公司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以诚信为宗旨,以优良的服务为方向,顽强拼搏,众志成城,群策群力,克服重重困难,破解种种难题,消除层层矛盾,胜利度过了难关,获得了获得十佳分包合作企业。这来之不易的成绩,是上级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公司上下团结奋斗、自加压力和努力拼搏的结果。在此,我谨代表公司向关心公司发展的上级领导,向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下面,我代表公司讲两个方面的问题:

一、2014年经营管理工作情况

在这一年里,公司广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