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2014年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24文章大小:247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党支部2014年工作述职报告

社区党支部

社区党支部现有79名。

今年以来,在北城街道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我社区党支部狠工作和队伍教育管理,以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强化制度管理,完善工作思路,不断健全完善基层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作整体水平,推动社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现将我2014年工作述职如下:

一、夯基础,强队伍,强基固本促提升

1、落实目标责任。认真履行工作抓的职责,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对社区工作的领导,明确了班子成员分工,做到职责清晰,任务明确,全力打造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有团结协作精神、甘于奉献的社区干部队伍。

2、规范教育管理。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严格落实制度,认真开展三会一课等活动,通过理论武装提素质,学习培训提能力。

二是严格发展。按照把好第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