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工作专项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24文章大小:14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年来,我认真履行工作责任人的职责,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打基础,带队伍、谋发展,努力使工作成为推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有力保障。

一、求真务实,落实基层工作责任制。一是做好示范带头。经常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带头到分包社区和联系点调研,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完善稳定的投入保障机制,为基层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财物支持。二是突出责任落实。年初,市委与全市15个党(工)委签订目标责任书,各级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建立了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制度。三是注重机制创新。完善《市委事规则》、《重大事项集体决策》等制度,制定《县级干部工作手册》、领导班子成员三联系一接访等制度,使工作推进程序更加规范、责任更加明确。

二、着眼基层,有效推进基层建设。一是抓好阵地建设。全市涉农社区组织活动场所面积均达到200平方米以上,33个社区全部建立了便民服务大厅,完善了一厅六室建设(便民服务大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