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乡镇抓工作第一责任人基层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23文章大小:341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乡镇抓工作责任人基层工作述职报告

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乡班子成员及广大干部要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一年来,本人切实履行抓工作责任人的职责,坚持围绕经济抓,抓好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工作,为本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下面,本人就2014年度工作述职如下:

一、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形成共管机制

落实责任制是工作的关键。我们年初即与各支部签订工作责任状,明确了各支部目标任务,并实行年度奖惩考核。在班子内部进一步明确分工,对本乡工作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工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工作。此外,乡还要求每个成员每月到村检查指导工作,且至少要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听取成员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重要问题,从而形成了统一领导、各支部各司其职、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格局。

在抓具体工作中,本人认真落实县委决议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