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街道党工委书记基层第一责任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23文章大小:280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思路,以教育常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基层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坚持经常抓、抓经常,以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落实基层工作责任制,为推动和谐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干部保障。

一、抓全局,在履行职责上找准基层工作的有效抓手

我是2012年月到街道任工委的。作为基层的责任人,我始终认为,只有立足全局才能在基层中取得真成效,只有找准基层工作的重心才能制定出抓工作的有效抓手。为此,我多次主持召开街道工委专题会议,及时组织学习上级有关工作最新要求,经常向区委组织部汇报工作,定期到基层开展专题调研,同基层干部群众交流谈心,听取大家对工作希望和要求。在吃透上情、摸清下情的基础上,把基层工作纳入全街道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明确提出了抓教育、定职责、常监督的工作思路,以严管干部,经常教育的工作定位,提升街道基层工作科学化水平。

在教育实践活动前,我能超前谋划,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