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儿童集保工作总结儿童集体保健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23文章大小:14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托幼机构是易感人群集中的地方,集保工作责任重大,我市儿童集体保健工作在各级领导的指引下,取得了一定成绩,未发生责任安全事故及传染病的暴发流行。具体集保工作总结如下:

一、组织管理:全市托幼机构除机关、韶峰集团铝幼儿园这3所外,其他均为私立儿园,幼儿园是保教结合,按照行政部门的划分,我们妇幼保健院承担卫生保健工作业务指导,教育及管辖是由民办教育办公室负责,我们与民教办合作协调,年终检查及督查工作均有双方人员参与,双管齐下使我们的托幼机构真正能体会出保教结合的方针,我们定期或不定期下幼儿园进行卫生保健业务指导,发现存在问题,写指导意见书,与园长共同把好卫生保健工作。今年3月23日召开了全市托幼机构集保工作会议,总结2008年度卫生保健工作情况好的予以表彰。

二、抓好传染病管理:首先把好入园体检及工作人员体检关。今年入园体检人数1353人,查出乙肝表面抗性2人,有结核感染4人。工作人员体检377人,查出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