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经理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2-21文章大小:351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餐饮经理工作计划(一)

很高兴也很荣幸能担任佛罗仑比萨餐厅经理,我将会在餐厅总经理的督导下,负责餐厅的餐饮出品和服务以及日常管理工作。以下是我的工作计划及责任:

一、餐厅内部管理方面:

1、参与制定合理的餐厅年度营业目标,并带领餐厅全体员工积极完成经营指标。

2、根据市场情况和不同时期的需要,与厨师长共同商讨并制定餐饮促销计划,并在实施过程中收集客人反馈意见加以改进。

3、制定员工岗位职责和服务标准程序,督促、检查餐厅管理人员和员工按服务标准对客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4、抓好员工队伍建设,掌握员工思想动向,通过对员工进行评估、考核,为优秀员工提供晋升和加薪机会。

5、安排专人负责制定员工培训计划,并组织员工参与各项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员工服务技能、技巧以及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6、至少每月召开一次餐厅全体员工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