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学体会“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学习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2-19文章大小:225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1Q点】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们开展了一个月的学章程、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我受到很多教育和启发,现就谈谈我的所学、所感。

章程的总纲部分首先阐明了我们的性质及崇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

《章程》第一章第二条明确了的基本条件,提出了三项最根本的要求,这是务必具备的根本条件:

第一,务必是工人阶级的有觉悟的先锋战士。这一规定,反映了条件的本质,明确规定了就应是什么样的人。具备觉悟,是思想的集中表现,也是与一般群众区别的重要标志。觉悟,主要体此刻对工人阶级的地位、根本利益和历史使命有正确的认识,有为事业而献身的精神。要具有觉悟,咱们要领悟、和,掌握科学理论,树立必然胜利,必须要实现的信念。

相关推荐
1.“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19)
2.乡镇组织“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集中教育活动专题学习措施(12-29)
3.领导干部“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2-29)
4.干部“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心得体会(3-16)
5.“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12-16)
6.开展“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12-28)
7.“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简报(12-29)
8.“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阶段总结(12-29)
9.县疾控中心“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廉政辅导(12-29)
10.农业局“学党章 学准则 学条例”专题学习活动方案(3-2)
11.领导干部职工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活动心得体会(12-25)
12.小学教师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学习体会(1-8)
13.学校“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教育活动实施方案(3-7)
14.扶贫办开展“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三学活动)开展情况(12-23)
15.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16)
16.“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17)
17.2014年公务员“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29)
18.纪检监察干部“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29)
19.司法所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29)
20.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体会谈心记录(12-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