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乘务员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18文章大小:102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三年来,他心系群众、助人为乐、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以满腔的热忱、高度的责任心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待了一辆又一辆的神华列车,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的漏洞,赢得了领导和兄弟们的信赖和称赞,也树立起一个安全一、可亲可敬的检车员的光辉形象。

在同事的眼中,是一位让大家敬佩的人。记得去年他技术比武,那时他已经得了阑尾炎,那是他最关键的时刻,可是他还是没有去就诊,坚持要比武,那是比武最难的时刻,单车检查,他还是要坚持,赛场他一鼓作气,完成了最后的比赛,第三名,多么骄傲的成绩,可是他倒了。后来我问他,为什么硬要坚持不要命了?他的回答很淡定也很震撼我:成绩不重要,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输给自己以及每个过程。听过之后给我了很多鼓舞,对于我们这一批80后的尾随者我们不能输给自己,即使没有风光的前景也要有过程中的精彩!

他对待工作的默默奉献、对待困境的勇于担当、对待病魔的淡定坚毅,让我们每一个人为之动容,也让我们每一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