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法律法规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2-18文章大小:106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近日抽空重新学习了《煤炭法》、《矿山安全法》、《安全生产法》、《关于预防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的特别规定》、《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煤矿安全生产基本条件规定》、和《、国家能源局、国家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矿建设项目安全管理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通过学习,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地方小煤矿一名驻矿安全监督员,必须牢记自己的庄严使命,忠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到依法行政,确保煤矿安全,为构建平安、和谐煤矿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一、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综合素质

要做好煤矿安全监督工作,首先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因此,我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煤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认真学习上级部门关于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使自己熟悉和掌握有关法律法规及煤矿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增强履行安全监督工作的能力,切实做好煤矿安全监督工作。

二、履行职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