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2-16文章大小:16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章程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加强修养的根本标准,是坚持从严方针的根本依据,是规范和约束行为的总章程,是管总章程,在具有最高的性和最大的约束力。能不能真正有效学习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关系到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关系到巩固执政地位和保持先进性,关系到事业兴衰成败和生死存亡,对此我们必须予以深刻的认识。我们历来高度重视章程,始终把制定和完善章程、学习和贯彻章程作为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坚持不懈地加以推进。

章程第三条明确规定:认真学习、和,学习、政策及决议,学习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是每位的义务。章程第四条也明确规定:参加有关会议,阅读有关文件,接受教育和培训是每位的权利。因此,我们每一位要以正在开展的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在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把学习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目标。

一是要通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