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干部述纪述廉述作风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16文章大小:203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述纪述廉述作风报告

(2014年11月5日)

一年来,我始终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恪尽职守、求真务实,较好地履行了岗位职责,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就纪律、廉政、作风等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遵守纪律、锤炼,无愧先进本色

遵守政治纪律方面。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在原则、立场、政治观点和执行方针、政策上,坚决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自觉抵制各种政治谣言,坚决维护市委。

遵守组织纪律方面。一是不断增强观念,依靠组织、服从组织,对组织襟怀坦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光明磊落、表里如一;二是自觉接受纪律和规章制度的约束,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该请示的不擅作主张;落实集体决策制度,凡涉及重大问题决策、机关内部干部调换、重大项目投资决策、重大项目备案、项目资金拨付、大额资金使用等重大事项,均坚持原则,由会议研究决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