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文质量年”活动开展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00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医院2013年公文质量年活动开展情况总结

我院按照《省卫生厅关于开展2013年全省卫生系统公文质量年活动的通知》和卫办发[2013]77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强化了公文责任,提高了公文处理质量,充分发挥了以文辅政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公文处理工作再上新水平,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现将公文处理工作情况简要总结如下:

1、提高认识,转变观念

院领导高度重视,始终将公文处理工作当作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在院周会上通报医院公文质量年活动方案,组织相关人员学习《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中办发[2012]154号)、《机关公文格式》(gb/t97042012)。医院成立了公文质量管理年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医院公文质量规范制定和对本次活动的检查工作,由院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

二、查找问题,采取措施

结合我院实际,对各职能科室2012年7月至2013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