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87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软弱涣散村集中整顿工作总结

整顿软弱涣散基层,是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紧迫任务。为认真贯彻、省、市、县委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安排部署,结合我乡实际,对村进行了全面的整顿,取得了初步的成果,现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村位于北部,由于村级规模调整,与村一起调整为村,下辖个村民组,名。存在主要问题为组织制度形同虚设、不开展活动的;服务意识差、服务能力弱、群众意见大。

2、主要做法

(一)深入调查摸底,制定工作方案通过召开会议和村民代表会议,开展谈心交心,召开座谈会、分析会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干部的意见。同时采取走访调研等形式,全面了解存在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找到整顿转化工作的突破口,制定工作方案。

(二)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整顿帮扶责任。乡对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针对该村存在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成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