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攻坚年2014年一季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19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攻坚年

2014年一季度工作总结

为加强公路交通安全公路,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按照省市文件精神及《交通运输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攻坚年工作方案》(崇交法【2014】23号)要求,我大队积极开展了道路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活动。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搞好此次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攻坚年活动,使工作开展有成效,大队成立了一大队长为组长,副大队长为副组长,各巡查中队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认真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确保了工作的有效开展。

二、工作情况:

1、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大队突出公路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路产路权保护、路政管理的特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集中组织开展与安全责任,重在落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增强交通安全、人人有责,关爱生命、从我做起的理念,不断扩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