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履行基层工作责任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310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履行基层工作责任述职报告

安平县非公经济刘建峰

2013年度我县非公有制工作,在安平县委及县委组织部的正确领导下,以突出抓实规模以上非公有制企业工作作为我县非公工作的突破口,努力探索和总结在非公有制企业中发挥作用的经验,进一步开展各项活动,加大培训工作力度取得一定实效,我下面代表县非公有制述职如下:

一、安平县非公有制经济基本情况

全县规模以上企业123家,从业人员10125人,现有非公经济103个,1074人。其中工业园区竣工投产非公企业43家,规模以上企业39家,建立37家。

二、2013年非公工作

(一)非公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2013年112月份新发展60人,培养积极分子386人。安平县德明公司党支部被县委评为2013年度先进基层,安平县远东公司党支部刘和安平县华祥公司董事长党支部马广彬被安平县委评为2013年度优秀,安平县华尔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