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管工业、招商引资、交通运输、科技、安全生产、质量技术监督、电力、消防区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449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述职报告

区人民副区长

2013年,我负责协助区长分管工业、招商引资、交通运输、科技、安全生产、质量技术监督、电力、消防、邮政电信、非公有制经济等方面工作。一年来,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我始终坚持以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今年来的履职情况报告如下。

一、突出发展主题抓经济建设

(一)工业经济困中求进。今年来,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部分企业供求矛盾突出,资金、土地和用工等生产要素制约严重,一度开工严重不足,工业经济运行困难。面对这种情况,我组织和带领工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企业,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监测监控和预测分析,及时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主动应对,确保了全区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步伐。积极配合市委、做好湖南绿色化工产业园1+5规划编制

相关推荐
1.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05年招商引资工作计划(3-30)
2.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分局生产领域食品质量安全预警与应急处置预案(4-27)
3.在全县工业经济、招商引资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5)
4.常务副县长全县工业经济、招商引资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7-6)
5.副县长述职述廉报告(主管开发区、招商引资、商务、环保、质监、电力、安全生产)(12-31)
6.质量技术监督局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重点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工作通知(1-5)
7.2023年强科技强工业行动推进会议暨招商引资大会讲话(11-5)
8.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情况汇报(10-20)
9.质量技术监督局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12-5)
10.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争创全省“先进交通工程建设监督”汇报材料(9-18)
11.招商局工业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10-20)
12.县交通运输局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总结(4-25)
13.通道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交通安全生产半年工作总结(4-20)
14.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创新招商工作思路(10-19)
15.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议讲话稿(6-4)
16.县政府副县长2019年度述职报告(分管工业经济、商贸物流、民营经济、统计、质量技术监督、科技)(6-7)
17.招商引资总结:解放思想求突破 招商引资促发展(11-29)
18.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食品生产企业使用食品添加剂的管理要求(4-27)
19.招商引资局局长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的发言(11-2)
20.2006年县招商引资工作总结及2007年招商引资工作打算(1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