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2014年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233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市博物馆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总结

2014年,我馆以精神为指导,以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理念,以固定陈列为基点,依托馆舍阵地,组织开展了每月四个一活动(即一个月开展一次讲座、举办一个临时展览、下基层送一次巡回展览、免费为市民举办一次鉴定文物),初步摸索打造了一个新馆运营模式,对于提升博物馆的综合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收藏、展示、研究、交流、教育的功能及为今后的工作都奠定了新的基础。

一、突出特色,将临时展览、讲座与巡回展相互结合,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功能。

1、临时展览新探索。元旦伊始,我馆即举办了《海纳百川陈海尔作品展》,拉开临展的帷幕。随后,连续举办了包括《钓鱼岛:历史与主权》图片展、《生态环保摄影书画展》、《我们的中秋、我们的地球》风光摄影展,《木影流光福建木雕特展》等各具特色的展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与好评,福建东南台电视台日报等给予了专题报道。

2、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