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具体化、敬业标准化、服务模式化“三化”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1-29文章大小:86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担当具体化、敬业标准化、服务模式化三化心得体会

敬业是中国人民的传统美德,中华民族历来有敬业乐群、忠于职守的传统。早在春秋时期,孔子就主张人在一生中始终要勤奋、刻苦,为事业尽心尽力。他说过执事敬、事思敬、修己以敬等话。北宋程颐更进一步说:所谓敬者,主之一谓敬;所谓一者,无适(心不外向)之谓一。在现代社会生活中,人们越来越发现,敬业对社会的道德导向、个体行为、经济建设起着更加重要的作用。

敬业就是责任。一个人责任感的强弱决定了他对待工作是尽心尽责还是浑浑噩噩,而这又决定了他做事的质量和结果。近期,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各级干部、群众纷纷以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学习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大家要学什么?学的就是焦裕禄的敬业精神和对人民群众的责任感。这是我们战胜工作中诸多困难的强大精神力量,使我们有勇气排除万难,甚至可以把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完成得相当出色的法宝。

敬业就是担当。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为事业倾

相关推荐
1.担当具体化、敬业标准化、服务模式化心得体会(11-26)
2.担当具体化、敬业标准化、服务模式化演讲稿(11-27)
3.担当具体化、敬业标准化、服务模式演讲稿(11-28)
4.“单位化管理、网格化覆盖、社会化服务”三化建设实施方案(10-19)
5.2022年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学习心得体会(12-2)
6.加快推进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实施方案(8-23)
7.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建设的实施意见(12-30)
8.学校校园安保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活动实施方案(12-8)
9.基层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支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6-17)
10.党支部“六有”规范化和机关服务标准化建设自查报告(3-22)
11.一创双优“担当、敬业、服务”三化主题演讲稿(11-27)
12.广告监管的正规化、科学化、法制化研究(11-28)
13.督查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思索与探讨(1-6)
14.工业化城镇化市场化是新阶段县域经济发展的主题(10-30)
15.供电局以“制度完善化、考核规范化、工作常态化”稳步推进电费回收(12-28)
16.2023年纪检监察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工作汇报(4-16)
17.县农业合作化、规模化、多样化建设情况调研报告(7-2)
18.法院关于构建立体化、多元化精细化诉讼制度调研报告(5-10)
19.2022年基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7-30)
20.街道党工委推进“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情况汇报(8-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