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学生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敬廉崇洁,诚信守记-校园廉洁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4-11-28文章大小:92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敬廉崇洁,诚信守记校园廉洁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敬廉崇洁,诚信守记。”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哺育了无数“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敬廉崇洁、诚信守纪、以天下为己任、廉洁奉公,为国家和民族利益,敢于担当,不怕流血牺牲的英雄。

他们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中流砥柱,是我们民族的脊梁。他们永远活在人民群众的心里!

世代相传,妇孺皆知,耳熟能详的宋代名臣“包拯”,为官清廉一身正气,刚直不阿,不畏强权,执法如山,处处为民伸张正义,以清官的高大形象,青史留名活在人们心中。

敬爱的一生艰苦朴素,他俯首甘为孺子牛,为人民,为国家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工作,无私奉献了光辉的一生,他是敬廉崇洁的典范。

讲诚实,守信用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人无信而不立。”曾子杀猪践诺,以身示范教育孩子不能言而无信;商鞅立木为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