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8文章大小:75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大代表葵新社区联络站年工作总结

年一年下来,我们始终坚持和为指导,全面树立和落实。

社区联络站积极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掌握社情民意、解决民生问题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使代表工作得到群众的充分认可。

(一)参与社区纠纷调解。认真听取意见,积极化解分岐,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二)积极帮扶困难群众。联络站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一帮一结对帮扶活动,与辖区的困难家庭进行结对帮扶,上半年共慰问困难户7家,为困难户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等。

(三)积极参加社区活动。社区联络站人大代表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法规宣传、会议座谈、文艺演出等社区活动,夯实了密切联系群众的平台,充分发挥了代表的作用。

认真做好社区联络站、联络点工作:

今年6月份新三居民小组梁某来到社区反馈与邻居范某产生纠纷,经联络员了解,是范某种在梁某家前的一棵荔枝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