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老干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8文章大小:93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度老干部工作总结

一、建立离退休干部的联系服务机制

我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成立了为组长,为副组长,各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了领导班子成员直接联系离退休老干部责任制,每名领导班子成员联系1名离退休干部。

二、强化对离退休干部的工作领导

为便于组织学习和配合支持中心工作,将离退休干部中的干部编入机关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一名退休干部担任机关支部,配合开展机关支部工作和做好了离退休干部的管理,为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三、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

加强理论学习,在教育实践活动中,采取集中学习与上门送学相结合,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了讲话精神、全体会议精神以及文件精神,引导他们坚定信念,增强对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四、认真听取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

采取入户走访、座谈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