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获奖代表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4-11-27文章大小:13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好!我是职专的一名英语教师,被授予教学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对我来说,是教学工作中最珍贵的奖赏和鼓励。今天,能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是我莫大的荣幸。

我能在工作中取得一点点成绩,首先应感谢我的学校—职专为教师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平台。校园环境越来越美,功能教室配套齐全,考核方案公平公正公开。在这种环境下,我们每个人工作起来热情高涨,教学成果也更加显著。

从教二十多年,我一直以平等的师爱来教育感染学生。微笑和赞扬是我课堂的两面旗帜。理解、宽容拉近了我和学生之间的距离,一段时间下来,我和学生之间,俨然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当我因咽炎讲课困难时,学生会送上润喉片,或者一杯温开水。每逢节日,手机里总是塞满学生们送来的诚挚问候;今年第27个教师节,学生们送我由27支美丽的康乃馨组成的花束,他们告诉我说:“老师,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感谢你给了我们学习英语的信心和快乐,我们虽不是你最好的学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