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廉洁勤政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4-11-26文章大小:10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演讲。面对充满生机和活力,挑战和希望并存的时代,要使经济建设蓬勃发展、祖国欣欣向荣,离不开广大女性朋友的辛勤努力工作。今天,我向大家介绍我身边的一位女,她是怎样做到“爱岗敬业,廉洁勤政”。

她是我们区政务服务中心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窗口办理员刘莉,一位年轻的女性,始终以负责的工作作风,娴熟的业务技能,热情的服务态度,凭着一份热心、一股干劲、一份执着,进驻政务中心四年来,共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753份,建筑面积918万平方米,造价79.25亿元,无一例投诉和申请复议,赢得了办证人的满意,树立了建管人的良好形象。

庖丁解牛,贵在游刃有余。没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做好工作只能是一句空话。办理施工许可证,前置条件有19个,涉及到土地、规划、环评等等,为准确理解国家政策规定,及时解答服务对象咨询,做到依法监管,刘莉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