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副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6文章大小:83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管理局

本人1988年8月参加工作,自参加工作起一直从事林业专业技术工作。

1988年7月毕业于林业学校林学专业,同年8月在林业局森防站参加工作,同年到农业大学原林学院治沙系林业经济管理专业专科深造;1990年7月毕业调到管理局原林场工作;2005年毕业于农业大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从事森林资源建档、归档、科研工作。

自参加工作以来,在老一辈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区专研业务技术,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理论知识,并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到的书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通过多年的实践,不断丰富了理论知识,还积累了大量的实际经验,成为了一名业务骨干,得到了领导及同行的认可。2002年获得林业工程师资格,在任职期间论文《地区青海云杉生长与环境的关系》刊登在1998.3《西北林学院学报》上、论文《乌兰布和沙漠开发及其治理对策》刊登在1998.4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