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共机构节能形势分析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26文章大小:354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节能减排已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重大问题,节约资源已上升为我国的基本国策。近几年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我县坚持以为指导,以建设两型社会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节约能源法》和《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积极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仅2014年,全县公共机构水、电、气能耗率比去年同期下降达%,全县公共机构提前完成了“十一五”期间公共机构降低能耗%的目标。为做好“十二五”期间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现将公共机构节能形势和有关情况分析汇报如下:

一、“十一五”以来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效

“十一五”期间,我县各级公共机构,认真宣传贯彻国家《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和《四川省人民关于加强节能工作的决定》,按照各级的节能工作安排部署,坚持以降低能源资源消耗为中心,加强宣传教育、落实节能责任,健全管理体系、完善管理制度、加大节能改造,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公共机构节能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一)加强领导,建立机构。县里成立了公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