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监测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5文章大小:361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舆情监测工作总结篇1

我县网络舆情信息管理办公室于2014年8月成立,在县委领导和关怀下,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好网络舆情信息的监控、研判,网络舆情事件的处置工作。现将本办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作阶段性总结如下,同时提出今后工作的一些想法。

一、提升舆论引导能力,营造良好上网氛围。

1.强化管理,加强沟通。

2014年8月初,由我办牵头组织网警、桂北人社区、融水好门户等网站、论坛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要求相关网站、论坛负责人做好对涉及较敏感问题的相关言论、帖子,认真审核把关,同时在发生网络舆情事件时一定要配合我办的工作。

2.强化文明上网。

根据创建文明网站活动视讯会议精神,按照创建文明网站活动总体部署,2014年10月为我县创建文明网站活动宣传、整改月。我办积极协助县文明办开展此项工作,推动县内网站牢固树立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把精神文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