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士官个人学习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1-24文章大小:12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年是我在涪陵支队李渡中队的第二年,也是我一期士官的最后一年。对于我来说他是决策的一年、也是最有挑战的一年,有机遇也有挑战。机遇与压力并重得开始。因此,为了,我要调整工作心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认识并做好本职工作。为此,我订立了,以下年度学习工作计划:

一、制定复习计划,增强复习计划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意思是说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事先做好准备。复习是考试取得好成绩的有力保证,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马虎应付,你在制定复习阶段计划时必须弄清以下几个问题:复习时间、考试内容、考试时间,然后制定自己的复习计划和每天学习时间安排,以便在有限的时间内复习完全部复习内容,增强复习的计划性,每天对计划完成情况进行简单的检查分析,落实复习计划,确保复习的质量。

二、讲究复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

1、扎实基础知识,落实基本技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