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入党思想汇报2014年11月[VIP]

发布时间:2014-11-22文章大小:295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思想汇报2014年11月

1.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4年11月:梦想之花终将绽放

敬爱的:

今天我要向您递交的2014年11月份的思想汇报题目是《梦想之花终将绽放》。

作为一名团推优对象,时刻与党保持密切联系,是我的分内之事。这次,我将向汇报我最近的思想动态和对未来前途的打算。

社会是大海,人生是小舟,理想和信念就是引航的灯塔和推进的风帆。我们在大学期间不仅要提高知识水平,更要坚定科学崇高的信念。然而理想不等于现实,理想的实现往往要通过一条充满艰难险阻的曲折之路,有赖于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的奋斗。只有实践才是通往理想彼岸的桥梁。

对于准备考研的人来说,我正处于准备考研阶段。我在此阶段的开始比较迷茫,总急着要确定自己的报考目标。所以显得很盲目,就像无头的苍蝇一样,在网上一遍遍的搜索着关于报考学校及专业的基本信息。尽管自己已经涉猎了考研的一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