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20文章大小:16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基本情况

1、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加强文化站建设,在新乡大院内成立了综合文化站,初步解决了乡文化站的办公活动场地。配备了5台电脑。采购了各种声乐器材。已在7个行政村建成了7个农家书屋。有2个行政村已基本全面覆盖了有线电视网。

2、文化队伍建设情况。全乡共有文化站工作人员一人,农家书屋7个,并配有管理员。目前,全乡组建了舞龙队,秧歌队、老年人协会等文艺队伍,引导组织他们开展健康向上、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3、文化活动开展情况。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群众文化需求的不断增长,我乡的文化活动在各个层面得到广泛开展,每年全乡7个行政村共送戏下乡14场,放电影7场;组织舞龙队进行巡回表演活动,同时村文艺爱好者在重大节假日、春节期间,自发组织各种文艺演出活动。如秧歌舞、打腰鼓、和舞龙等文艺活动。

4、体制、机制运作保障情况。目前,本乡有文化站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