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维修技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16文章大小:94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年来本人立足本职工作,深挖潜力,继续深造,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参与车间快修组管理工作,圆满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立足本职,自取得技师证书后,在工作中更加努力,积极完成公司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对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仔细研究和审核,出现问题及时和技术人员沟通解决维修中的难题,配合车间经理完善各项管理工作。积极倡导新管理制度和新技术,使所在车间、班组管理完善,作风严谨、技术力量过硬,能够超额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积极配合其他小组的维修工作,并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在管理方面严格执行公司下达的各项文件和管理制度。在维修质量和维修台次方面多下力气,使公司的营业额登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二、不断进行各种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取得技维修师证书后,不仅熟练掌握本工种操作技能和较为先进的汽车技术,促进公司车间班组内各项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