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市规划院副院长在地产推介会上的讲话(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4-11-13文章大小:369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z市规划院副院长在地产推介会上讲话(致辞)提要:请允许我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刚才播放的宣传片和我市领导的介绍,我想大家对已有个大致的了解,下面我就从规划的角度给大家介绍一下

源自计划范文

z市规划院副院长在地产推介会上讲话(致辞)

各位朋友,下午好,请允许我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刚才播放的宣传片和我市领导的介绍,我想大家对已有个大致的了解,下面我就从规划的角度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部分就是我们的总体规划简介。

地处中国的中部,是一座山水文化名城,同时,也是鄂渝豫陕唯一的大型城市,同时,也是省域副中心城市,是湖北省第二大城市,是鄂、豫、渝、陕毗邻地区的中心城市。市下辖老河口、枣阳、宜城三市,谷城、南漳、保康三县。全市国土面积1.97万平方公里,人口约580万人。

自古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