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13文章大小:55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无小事,事事讲安全;安全重于泰山,责任高于一切。商务系配合学校积极开展“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系党支部以应天学院开展“消防月”为契机,组织了一次特殊的活动。在院保卫处施老师的指导下我系与尧化门消防中队联手,开展了“警校共建”活动,双方以“团结、互助、共学、共建、共进”为宗旨,围绕“警校携手共建平安校园”的目标,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积极探索新时期双拥共建的新方法、新路子。

11月26日晚,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楼教官应邀在b南108教室给我们系师生进行了以“消防安全知识”为主题的消防安全讲座。他结合学生寝室用电的实情,剖析了许多生活中存在电气火灾隐患,禁用违规电器等良好生活习惯,做到:人走电断,防患于未然。

12月23日晚在消防大队会议室共同签定了《警民共建协议》,大家都希望以后双方通过定期交流、建立志愿者服务队、联谊联欢以及团结互助互惠活动等举措,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