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蔬菜质量检测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1-12文章大小:18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指导思想

充分发挥县、乡两级农产品质量检测机构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中的监督检测职能,为镇加强蔬菜质量安全监管提供依据,通过采取常规和速测检测相结合的方法,切实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促进我镇蔬菜无公害标准化生产,提高蔬菜质量安全水平,增加市场竞争力,满足我镇蔬菜市场准入要求。

二、检测计划

结合市县蔬菜质量检测方案,将我镇蔬菜质量安全监督检测分为例行检测,重大节日检测,上市前集中检测三大类,平均月抽样数量不少于5个,年抽样数量不少于50个。

(一)例行检测重点为全面、及时掌握全镇蔬菜质量状况服务,抽样时间相对集中,检测覆盖面要大,一月检测一次,根据各地区蔬菜生产情况分片抽样检测,力争每季查一次。

(二)重大节日检测重大节日检测主要为保证节日期间的蔬菜质量安全,每年安排在元旦、春节、国庆、中秋节前检测,重大节日检测100个样品,主要检测市场及蔬菜零售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