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会发言:增强责任 提高领导能力[VIP]

发布时间:2014-10-28文章大小:11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着的通知,就这一主题,再三反思自己和工作。现就本人认知情况和自身存在毛病和缺点向做以汇报,请多提宝贵意见,批评指正。

责任意识,就是负责精神,既包括对上级、对组织负责,同时也包括对下属负责;既包括对负责,也包括对自己负责,说到底是对工作负责。这种对工作负责精神,是一种叫真精神,是一种盯人盯事的精神。对一个人来说,更是一种对事业高度负责的品行,是一种原则性的体现。

要想真正做到对工作负责,应注意解决好几个方面问题:一是要坚持原则。正确处理好原则性与灵活性的辨证统一的关系,结合我们的执法工作,就是要忠于法律,坚守法律,坚持标准;二是要力戒糊涂,力戒心中无数。古人云:难得糊涂。说的是在荣誉面前、对他人之过面前难得糊涂,是人生的一种修养境界,绝不是说对待工作要糊涂。凡事不求慎解,工作上的好好主义是为官者一大忌;三是要重视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一个细节一个环节的疏忽,全盘皆输。要从笑事抓起,从平时做起;四是要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四强专题教育发言稿(11-4)
2.领导干部四强专题教育专题三“强责任”发言材料(12-7)
3.领导干部四强专题教育活动“强责任”交流发言材料(12-20)
4.“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实施方案(9-17)
5.“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工作计划(9-17)
6.“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9-20)
7.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心得体会(9-22)
8.开展“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工作总结(9-22)
9.兵团基层单位“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10-17)
10.连队党支部“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工作计划(11-14)
11.国资公司“四强”专题教育强责任研讨会发言提纲(10-28)
12.四强专题教育强责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13.车队队长“四强”专题教育专题三“强责任”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2-4)
14.干部“四强”专题教育专题三“强责任”研讨发言材料(12-18)
15.倡导新观念增强责任感尽快把企业做大做强(11-29)
16.纪委2022年会议六个带头会议发言材料(1-12)
17.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1)
18.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提纲(11-21)
1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1-4)
20.2018年度领导班子会议暨巡视整改专题会议整改清单(8-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