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启动会领导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4-10-28文章大小:91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学们、

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六月,在即将迎来93岁生日的喜庆时刻,县教育局庆七一暨践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在此,我代表前来参加活动的县教育局全体干职工向村留守儿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村的父老乡亲表示衷心的祝福!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坚定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使他们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村风光秀丽、民风纯朴,是一个农业大村。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经济飞速发展,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大量的农村闲置劳动力迅速向城市转移,一大批农村劳动力到各地的务工创业。根统计,人在外创业打拼事业有成者居温泉之首,列前列。他们的孩子留守在农村老家,由祖辈、同辈或学校代为照顾。“留守儿童”问题一直是一个我们全社会需要长期面对的问题,而解决好“留守儿童”问题,促使“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尤为紧迫,可以说,“留守儿童”问题不仅是离乡农民家庭生活中的一个问题,更是一个现实的社会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