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师节讲话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26文章大小:49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文学习教师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在教师节讲话激情洋溢、光华四射,既高屋建瓴,又接近地气,既有前瞻性,又有战略性,是指导我们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一、想方设法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尤为突显,而教师是立教之本,因此,教师综合素质的提高迫在眉睫。1、宋朝大思想家熹说: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为教师搭建学习的平台。2、在教学管理中实践,在教育改革中锻炼。政治是基,学识是蕴,能力是撑,创新是驱。3、大兴尊师重教之风,使教师优教、乐教、争教。让广大教师以从教为荣,不断增强从教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事业自信。二、聚精会神落实主体责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归根结底靠人才、靠教育。而要落实好责任,要从“率”、“常”、“实”、“效”上下功夫。三、凝心聚力谋发展。以教育为己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强力攻坚。以

相关推荐
1.学习在总工会调研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6)
2.教师学习“三平”精神心得体会(6-13)
3.学习“三平”精神心得体会(7-6)
4.学习叶志平精神心得体会(7-6)
5.学习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全力抓好贯彻落实(6-13)
6.总工会副主席内蒙古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1)
7.县委2016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4)
8.供销社直属机关学习95周年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4)
9.政法委常务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15)
10.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12)
11.市纪委学习贯彻调研讲话精神心得体会(4-11)
12.支部2018年学习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4-19)
13.党工委、村第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心得体会(5-4)
14.支部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心得体会(4-6)
15.纪委、监委主任2021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0)
16.团委2022年学习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12)
17.区委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7)
18.乡镇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6)
19.乡镇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6)
20.党支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