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比赛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国梦比赛演讲稿范文:同心共筑中国梦[VIP]

发布时间:2014-10-25文章大小:112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国梦比赛演讲稿范文:同心共筑中国梦20141024

梦想,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和动力的源泉,在今天,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就是我们13亿中华儿女同心共筑的梦想,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于这个梦想,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有能力去是实现这个梦想。

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 讲话,阐明了怀抱强国梦想与焕发前进力量之间深刻联系,更揭示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路径。只要我们紧密团结,万众一心,为了共同梦想努力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就无比强大。

历经苦难与辉煌,中华民族始终有着家国天下的情怀。实现富强、人民富裕,从来都是我们民族的梦,中华写作网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历史,正是人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巨变的历史。从上学就业到住房就医,尊严的保证、事业的成功、价值的实现,每个人向着梦想的不断努力,描绘出一个时代最为壮阔的梦想图景,更汇聚起一个最为持久的追梦力量。

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民族紧紧相连,亿万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