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教师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24文章大小:13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4教师学习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0141023

为大家整理了14教师学习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获悉全体会议即将召开的消息,我校即给予了高度重视,思考和期盼着并开始思考如何用全体会议精神指导、引领、规划学校的教学和学校的发展,如何认识和解读全体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贯彻全体会议公报的精神。11月24日下午5时,中心学校借周工作会议时间对在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部分。会议由校工会主席zz主持。

会上,校长、党支部谭传达了乡在11月19日关于学习全体会议精神的会议要求。由于时间关系,他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部分。谭并就学习方法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即:一是在每周例会时间,由工会牵头,组织分片段学习二是在校园群享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