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款旅游问题自查自纠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23文章大小:46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在全市开展公款旅游问题自查自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就业局非常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的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公款旅游自查自纠工作,现将有关工作总结如下:

一、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就业局根据专项治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认真开展清查活动。尚未发现违规违纪的公款旅游现象。为巩固治理成果,我们将建立长效监督机制,提高财务透明度,严防公款旅游现象的发生。

二、存在主要问题

一是进一步提高开展公款旅游专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工作。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1、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

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形式,如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会议、听专题报告、建廉政档案等形式,增强法治理念和制度意识,筑牢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提高对公款出国旅游危害的认识,它是腐败的温床,也是腐败的源头,因此,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

相关推荐
1.公款旅游问题自查自纠报告(4-16)
2.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酒问题自查自纠报告(8-18)
3.乡镇对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烟酒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8-26)
4.2017年残联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8-26)
5.电子政务办公室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2-13)
6.质监局开展公款吃喝、奢侈浪费等专项自查自纠情况总结(10-17)
7.公司开展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及收“红包”、购物卡等问题自查自纠报告(2-22)
8.市旅游局2016年落实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活动情况总结(8-31)
9.市旅游局廉政准则自查自纠工作汇报(7-30)
10.2010年市旅游局廉政准则自查自纠报告(7-6)
11.2014年市旅游局廉政准则自查自纠报告(7-13)
12.旅游公司内部控制自查自纠情况汇报(6-7)
13.卫生院“三好一满意”活动问题的自查自纠总结(11-10)
14.治理庸懒散问题个人自查自纠工作总结(3-5)
15.2015年县开展“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总结(7-25)
16.县编办开展“吃空饷”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总结(10-25)
17.县卫计局2016年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总结(8-25)
18.街道2016年开展“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自查自纠情况总结(8-26)
19.市场监管局2024年损害营商环境干部作风问题自查自纠报告(12-18)
20.2023年“基层运行机制不完善”问题整改自查自纠报告(8-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