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职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事业单位处级干部竞职演讲[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14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今天,我来参加竞职演讲,心中百感交集,一是庆幸自己赶上了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大好时机;二是感谢各位领导几年来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感谢与我朝夕相处、同舟共济的同事对我的帮助和信任。

我竞职的岗位是:系总支。我叫,.(自我情况简介)

近几年来,在院系的关怀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积极主动、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做了大量的工作,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

针对这次竞聘我主要谈两个方面:一是我的自身优势,二是今后的打算。

对于这次竞聘的岗位,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的自身优势。第一,具有对学生工作的正确认识:即热爱学生,热爱学生工作,乐于为学生服务。所以我热爱自己的选择。

第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从高中到大学一直担任学生会主席,积累了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让我能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轻车熟路,方法得当,游刃有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