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辅导员在少先队入队仪式上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54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少先队员,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又一批新队员加入了我们少先队的行列,我代表全校老师们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愿。愿你们胸前的红领巾能时刻激励你们取得更大的进步!

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革命烈士用生命换来鲜血染红的。正因为有了鲜艳的红领巾,我们杏村学校才变得更加朝气蓬勃!

少先队员们,你们肩负着振兴中华的使命。只有勤学习、善动脑、爱动手,勇于探索、敢于实践,我们才可以成为这个时代的先锋。在此,我代表学校,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几点希望:一要树立信心。不管你们的学习成绩怎样,在老师眼里都是可爱的孩子;二要学会感恩。要感恩父母,因为是父母养育了你们;要感恩老师,因为是老师教育着你们;要感恩学校,因为学校是你们幸福的乐园;要感恩祖国,因为只有祖国强大了,我们才成为自豪的中国人;三要勤奋好学。不仅仅只学习语文、数学、科学、音体美,还要学习做人。这几点,少先队员们能做到吗?

没有加入少先队的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