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征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廉洁从业 从我做起 -“传播廉洁理念、践行从业规范”征文[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166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姚海涛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廉洁二字值千金。古往今来,有多少务实为民的清官廉吏为千千万万百姓所传颂。一代清官包公、海瑞的故事热映荧屏,久演不衰;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任长霞的事迹家喻户晓。是的,无论社会怎样发展,廉洁自律永远是时代的要求,勤政廉政永远是人民的企盼。

大家一起床,就要梳妆打扮,在镜子前,我们容光焕发,呼吸一口清晨的新鲜空气,我们豪气走出家门。廉洁就像这面镜子,简单朴实,它就在我们身旁!

走进工作岗位,我们自豪,因为我们自信、自洁、自律我们全身心投入。廉洁是一种境界,自律是一种力量。从我做起,从我严起。

廉洁意味着清贫,奉公意味着牺牲。一个、一个干部、一位普通的职工在任何时候就是要有耐得住清贫的忍性和志向。当我们每一个铁建人都以此为镜而廉洁自律的时候,我们企业就会得到长足发展;当我们每一位铁建人都以此而廉洁自省的时候,那我们的生活将是多么和谐与美好!

作为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