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实施意见[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314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通知》和《省人民关于进一步加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实施意见。

一、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为指导,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电力、煤炭、焦炭、钢铁、水泥、玻璃、造纸、制革、印染等行业为重点,与企业转型升级、整合重组和优化生产力布局有机结合,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坚定有序淘汰落后产能,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实现我市工业又好又快发展。

(二)基本原则

坚持市场主导和依法行政相结合。在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基础性作用,调整和理顺资源性产品价格形成机制的同时,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节约能源、清洁生产、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强化法律约束,提高技术门槛,依法淘汰落后产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