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大代表视察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87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代表:

今天,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座谈活动,其主要目的是让大家了解我乡近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亲身感受乡内一些重点工程、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增强全乡干群建设两区三带、发展绿色经济、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从而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各位代表不辞劳苦,认真视察了乡敬老院、相和圈养羊项目、柏木村卫生分院的建设情况,文昌向大家具体详细介绍了乡人大主席团各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使各位代表对半年来的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部分代表结合实际,针对群众关心的一些重点、热点问题,围绕如何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如何推进全乡重点工程建设、重点工作开展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听了大家的发言,我深受鼓舞,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倍感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里面凝聚着在座各位代表、各位及全乡广大干群的心血和汗水、力量和智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